王兔家的小团子

ノ☀毕业快乐

洗妈粉记 (王琳凯*你)

*小鬼牌速食小甜饼,今晚的崽崽真的太帅了啦。

*无脑无逻辑,激情短打。

_

正文

“媳妇,我回来了。”刚刚结束完活动的小鬼打了个哈欠,一边推门进来。

“嗯嗯嗯。”态度敷衍。

你完全没有理会门口的男友,反而看着他今晚的颁奖视频不住的嘴角上扬。

小鬼看着在沙发上抱着个平板看得津津有味的你,还在想着怎么吸引你注意力,没想到你这边反而叫出声来。

“啊啊啊啊啊王琳凯要洗妈粉了怎么办!”

“这还是我那个说着早点休息的崽嘛!!”

“他在结尾竟然说了我爱你们?”

“照片也好帅啊天呐那我的妈粉体质怎么办!”

_

“........”突然好想在线问一下当得知自己的女朋友是自己的妈粉后应该要怎么破?

天啊,这比现场的那段freestyle可难多了。

“媳妇。”一番思想折磨后,某个酷盖还是认真的开口了。

“啊啊啊?”你连忙放下平板,一脸疑惑的看着他。

“你.....”小鬼挠了挠头,正欲开口。

“等等,现在还早,你别给我说早点休息。”看着小鬼准备开口,你连忙抢先道,眼神一级防备。

“我....”被打断的小鬼欲言又止。

“我刚刚喝完热水。”连忙打断+1,眼神二级防备。

我跟你说,你这种撩没用!

一记,早点休息多喝热水,自以为的浪漫情话还没开口就已告终。

看着眼神都在写满抗议的你,小鬼突然觉得自己可能需要去找林彦俊去聊一下怎么撩女生了。

撩...哎对了,土味情话,Justin教过我好多哦。

“媳妇,你有罪。”思虑过一番,小鬼还是开口了。

“???”当妈粉我做错了什么?!

“你不断闯进了我的心房,还偷走了我的心。”

“.......”好吧,我有罪。强颜欢笑JPG.

看着你嘴角微微扯(对强扯)出的一丝弧度,小鬼似乎觉得这个方法挺奏效的。

“嘿嘿嘿,你今天有点怪怪的哦,”

“怪可爱的。”

为什么这么可爱一个孩子就是脑子有点坑。

“那你这么可爱我就送你一个东西吧。”小鬼似乎以为这个方法挺管用的。

“什么啊?”纪梵希还是mac,tf还可以,要不爱奈儿吧!

你以为小鬼这个钢铁直男总算是开了光要给你买口红了,没想到你的脑袋突然一撞...

“送你一个枕头啊。”小鬼把你的头塞进怀里,笑得一脸得意。

“........滚”你直接给了小鬼一个爆栗,拿起平板便窝在沙发上继续看视频了。

二记,土味情话以失败告终。

_

在一旁的小鬼有些迷迷糊糊的,既然土味情话不管用,自己认为浪漫的话也不管用,那....

那就还有个法。

尤个高人曾经说过,没有什么是一顿吃解决不了的。

如果吃一顿解决不了,那就吃两顿。

“媳妇,吃....”

“这么大晚上的,你要我吃夜宵,会胖的啦。”

“谁说吃夜宵。”小鬼眼睛里闪过一抹精光。

在你还没有反应过来,小鬼便把你抱了起来,径直走回房间。

“嗯....唔...王琳凯你tm有毒啊,我衣服好贵的你直接撕。”

“没事儿,改天再买。”小鬼一边啃着你的脖子,一边侧身把灯关掉。

夜还长,室内一片涟漪。

第三记,吃干抹净成功。

_小花絮

翌日

“啊啊啊小鬼昨晚真的A炸哎,话什么的太苏了好吧。”你星星眼的敲着字,脸上微微泛红。

小鬼一边享受着洗妈粉的愉快感一边打开了和某位长胖同学的聊天。

酷盖小鬼_“富贵儿和林彦俊都没啥用,还是你的方法靠谱哈哈哈。”

酷盖小鬼_“原来吃真的可以迅速切换女友属性哎。”

甜心_“233333那当然啦,吃久了火锅后我家那位喜欢上了吃辣嘛。”

“.......”

等等,我好像误会了什么...

哎,不过咱酷盖小鬼洗妈粉记总算是告一段落啦。

评论(2)

热度(1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