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兔家的小团子

ノ☀毕业快乐

NPC甜系日常之狼人杀

✔写这个小段子是因为团子这几天迷上了狼人杀哈哈哈哈,激情短打,喜欢可以点心心和评论哦
✔NPC全员出镜,会有他们各自的风格吧,反正就记录一下他们相爱相杀的日常啦
✔聊天体,主农坤和权贵,然后就当伪团综看看吧,杜华还没死,团综还没出,很气了好吧

_

_
前话(可直接跳过)

北京NPC公寓

酷盖小鬼_“嘿哟哟,兄弟们,你们有没有觉得这几天工作特别的累,想要放松.....”

某位仙子直接一个爆栗锤了过去_“废话嘛这不是,快说重点!”

小鬼摸了摸头,闷哼了一声,看了看其他一堆在玩手机的人,眼里闪过一抹光,从兜里拿出了纸牌_“那你们玩不玩狼人杀?玩的举手!”

富贵和福西西第一个把手举了起来_“玩!”

朱正廷一边说着幼不幼稚一边默默的举起了手。

小橘拍了拍尤长胖吃零食的手,两人也一前一后把手举了起来。

王子异看了看一堆窜起来的小手,也把手举了起来。

小鬼看了看还在打着游戏的两只,疑惑道_“农农和队长你们不玩啊?”

超级农农_“我随便啊,坤坤你呢?”

蔡徐坤看了看周围,笑了笑开口道_“既然你们都玩的话那我也玩一下吧。”

酷盖小鬼_“那姐姐你当法官吧。”

某受惊的团子捂了捂心脏_“好的”

_

游戏正式开始,读者为上帝视角,女巫只有首晚可以自救。接下来纯聊天体,id固定了,号码为出道顺序,也不会有多的动作描写。

团子客串法官,蔡徐坤,朱正廷,小鬼抽到狼人牌,林彦俊预言家,黄明昊猎人,陈立农女巫,范丞丞,王子异,尤长靖平民。

团子敲可爱_“天黑请闭眼。”

团子敲可爱_“狼人请睁眼,请确定一下今晚要杀的人。”

酷盖小鬼_“兄弟们今天杀谁?”

酷盖小鬼_@( ̄- ̄)@

暴力仙子很温柔_“随便啦,黄明昊,范丞丞随便杀一个吧。”

酷盖小鬼_“那要不杀农农吧,他好聪明哎。”

坤哥超酷_“不行!陈立农这么可爱你下得去手嘛,咱们做哥哥的不能欺负未成年啦。”

坤哥超酷_“我们要不杀4号吧,他也挺机灵的。”

酷盖小鬼_“好的👌”

暴力仙子很温柔_“好的👌”

{忍不住吐槽的某个团子_“喂喂喂,队长你这双标也太严重了吧,人家富贵也没成年呢。”}

团子敲可爱_“狼人请闭眼,预言家请睁眼。”

团子敲可爱_“请选择查验一个人的身份。”

今天是制霸_“尤长靖好了。”

团子敲可爱_“他的身份是好人。”

今天是制霸_“ok”

团子敲可爱_“预言家请闭眼,女巫请睁眼”

超级农农_“坤坤死了吗,死的话一定要救啊。”

团子敲可爱_“陈立农同学请别打断我的发言好吗?”

超级农农_“好的,那坤坤死了嘛?”

团子敲可爱_“没有,昨天死的是4号Justin,你有一瓶解药你要用吗?”

超级农农_“不要。”

[场外的团子_“默默心疼富贵三秒”]

团子敲可爱_“那你有瓶毒药你要用吗?”

超级农农_“不要惹”

超级农农_>3

团子敲可爱_“女巫请闭眼,猎人请睁眼。”

是你昊哥_“噢耶,那我现在是不是可以一枪杀了谁?”

团子敲可爱_“不是,我就登记一下谁是猎人。”

{团子不忍心说出的第二句话,“顺便再让nnjj多看一眼你的遗容吧富贵”}

是你昊哥_“........”

团子敲可爱_“猎人请闭眼,天亮了。”

团子敲可爱_“昨天死的是四号,有遗言。”

是你昊哥_“???”

是你昊哥_“所以我这么快就可以带人了吗!”

{团子_看xxj的眼神,富贵你死了你的兴奋点在哪?}

是你昊哥_“等会等会,不对啊,为什么是我被首刀啊,哎哎哎,你们是都不喜欢你们的斯汀了嘛55555”

范泽言不是福西西_“打住!别给自己加戏好嘛,这里面有没有喜欢你心里没点balance嘛。”

是你昊哥_“说什么皇权富贵~”

酷盖小鬼_“破音了大哥。”

是你昊哥_“法官,我可以带小鬼走嘛?”

{某看戏的团子_???相爱相杀的戏码呢!}

酷盖小鬼_“别别别,我错了还不行嘛。”

酷盖小鬼_(ಥ_ಥ)

是你昊哥_“那你叫我一声昊哥我就放过你。”

酷盖小鬼_“不行啊,我不要面子的嘛。”

是你昊哥_“那就带小鬼吧。”

团子敲可爱_“好的,4号猎人选择开枪带走8号,游戏继续,请八号发表遗言。”

酷盖小鬼_“我话还没说完啊555555”

酷盖小鬼_“行吧,Justin你等着啊,我们的友情结束了好吧,结束了!一刀两断!”

酷盖小鬼_哼!

是你昊哥_“别呀别呀,开黑还是一起的吧”

酷盖小鬼_😷😷😷

👉现在开启已死玩家对话视角,其余人不可见。

团子敲可爱_“现在请1号玩家开始发言”

坤哥超酷_“目前先不拍身份吧,我这边一个好人的牌,第一个发言也不知道说些什么,看后面预言家跳不跳吧,过。”

超级农农_“目前4号猎人被刀,8号被猎人带走没有说身份,我的身份是民及民以上,反正今天就先看下形势在投票吧,过”

范泽言不是福西西_“哈哈哈哈哈Justin竟然没有带我走哎,皇权富贵情谊还在的,我这边就全程闭眼玩家,别投我就行,过。”

今天是制霸_“预言家如果查验出身份就可以跳了吧,但是这一轮的话我还是建议先全部弃票吧,再看一轮。”

暴力仙子很温柔_“我这边也同意五号的观点,先全部弃票,如果预言家有查杀的话再出来带队吧。”

丸子王子异_“我这边不是一张预言家牌,看一下九号发言,同意弃票。”

尤长靖没有长胖_“我这边总结一下发言,预言家没有跳出来,然后神职倒了一个,第一天也没有神站出来带队,那这样子的话就先全部弃票,投票的直接标狼打,女巫今天晚上可以看着救。”

团子敲可爱_“现在发言结束,全员开始投票。”

全员弃票

团子敲可爱_“现在进入第二天晚上,全员请闭眼。”

团子敲可爱_“狼人请睁眼。”

{是你昊哥_“???小鬼是不是你杀的我”
酷盖小鬼_“真的冤枉啊,是正廷哥和坤哥动的手好吧。”
是你昊哥_此刻的富贵没有灵魂只想哭😭}

团子敲可爱_“请确定今天晚上要刀的人。”

暴力仙子很温柔_“坤坤?”

坤哥超酷_“今天刀我吧。”

暴力仙子很温柔_“???”

坤哥超酷_“陈立农多概率是女巫。”

暴力仙子很温柔_“好吧,今天刀一”

{强势向农坤大势低头!}

团子敲可爱_“狼人请闭眼,预言家请睁眼。”

团子敲可爱_“预言家你今晚要查验的人是?”

今天是制霸_“陈立农吧”

团子敲可爱_“他的身份是好人。”

今天是制霸_“哎怎么又是金水-.-”

团子敲可爱_“预言家请闭眼,女巫请睁眼。”

团子敲可爱_“昨天晚上1号死了,你要救吗?”

超级农农_“救救救!”

{是你昊哥_“千算万算没算到陈立农是女巫,为什么陈立农他不救我啊,斯汀心里痛。”
团子敲可爱_“你和你队长你觉得你有可比性吗”
是你昊哥_“好的没有我遁了”}

团子敲可爱_“好的,女巫请闭眼。”

团子敲可爱_“天亮了,昨晚平安夜,第二天可以自主发言了。”

超级农农_“我觉得现在可以拍身份打了,我昨天晚上救了一号,目前手里面有一瓶毒药,今天晚上应该会使用。”

坤哥很酷_“哇哦,农农爱你哦😘”

超级农农_“嘻嘻嘻(・ิϖ・ิ)っ♡”

今天是制霸_“停停停打住好嘛,我呢就是全场唯一真预言家了好吧,第一天验的尤长胖....”

尤长靖没有长胖_“是尤长靖才不是尤长胖啦!”

今天是制霸_“好吧好吧,尤长靖是我的金水,第二天验的陈立农也是金水,女巫身份应该也是做实的,坤坤银水再且放一边,那就还剩下3,6,7三张牌,大概率出两狼。”

{是你昊哥_“看见制霸会玩我就放心了。”
酷盖小鬼_“不存在的,农坤是个bug好嘛”
是你昊哥_“好吧差点忘了。”}

超级农农_“现在预言家有没有对跳的?”

其他人_“.........”

超级农农_“那没有的话预言家身份做实,就再听3,6,7发言吧。”

丸子王子异_“嘿各位bro,我这边呢是一张村民牌,不当抗推位。”

暴力仙子很温柔_“我单票挂范丞丞”

范泽言不是福西西_“干嘛?”

暴力仙子很温柔_“范丞丞想当队长篡位也不是一天两天了,说不定刀队长就是你干的。”

范泽言_“我冤枉啊我,就想想还不行嘛!”

超级农农_“哇没想到你竟然这样子哎,怎么可以想我家坤坤呢!”

坤哥超酷_“只有农农和ikun可以想我”

超级农农_“比心心❤”

坤哥超酷_“mua👄”

尤长靖没有长胖_“那反正要抗推一个的,范丞丞你平时总和我抢吃的,我也要投你!”

范丞丞_〒_〒

范丞丞_你不是要减肥嘛你,我帮你分担点啊

今天是制霸_“那都这样了就选范丞丞吧”

丸子王子异_“我听预言家的。”

范丞丞全票出局

团子敲可爱_“请范丞丞发表遗言”

范泽言不是福西西_“没什么好说的了,很过分!就很bad.”

{是你昊哥_“哈哈哈哈哈哈范丞丞叫你怼我,一种你有团队爱一样
范泽言不是福西西_“只想给你一拐”}

团子敲可爱_“遗言结束,天黑请闭眼”

团子敲可爱_“狼人请睁眼,请选择今天晚上要刀的人。”

坤哥超酷&暴力仙子很温柔_“5号”

团子敲可爱_“狼人请闭眼,预言家请睁眼。”

团子敲可爱_“你今天要查验的身份是?”

今天是制霸_“6号吧”

团子敲可爱_“他的身份是狼人。”

今天是制霸_“哎嘿总算查出狼人了哈哈哈哈”

{酷盖小鬼_“可闭嘴吧您,查出来了也说不出嘛”}

团子敲可爱_“预言家请闭眼,女巫请睁眼。”

团子敲可爱_“你还剩一瓶毒药你要用吗?”

超级农农_“要,毒6号吧”

超级农农_“感觉正廷哥上一轮有带节奏。”

{范泽言不是福西西_“???你看出了带节奏你还投我”
是你昊哥_“这不是带不带节奏的问题是你提起了想要坤哥队长的问题。”
范泽言不是福西西_“真的就想想嘛”
酷盖小鬼_“以陈立农的性格他会要你想?”
范泽言不是福西西_“好吧我认”}

团子敲可爱_“女巫请闭眼,天亮了。”

团子敲可爱_“昨天死的是5号和6号,没有遗言。”

团子敲可爱_“下面进入自由发言。”

超级农农_“游戏还没结束哎?!”

坤哥很酷_“那我看得清我身份的情况下就是出子异咯。”

丸子王子异_“那就我和坤哥互投,你们二人选咯。”

超级农农_“坤坤我银水,那不应该只有...”

尤长靖没有长胖_“不排除狼骗药的可能哎。”

超级农农_“???”

{是你昊哥_“555终于有人提到狼骗药这个梗了,我们还是有赢的可能性的!”
范泽言不是福西西_“陈立农我相信你公事公办会投对的!”
酷盖小鬼_“来吧双押,赌我们一周的卫生好了,我押蔡徐坤”
范泽言不是福西西_“陈立农!我相信他!!”
早已看透的黄明昊_“丞丞节哀吧,我押队长”
今天是制霸_“队长加三”
暴力仙子很温柔_“队长加四”
范泽言不是福西西_哼!}

坤哥很酷_“农农你相信我吗?”

超级农农_“相信!”

{是你昊哥_“一周卫生,加油哦”
暴力仙子很温柔_“哈哈哈哈哈哈我相信丞丞你可以的。”
范泽言不是福西西_“这陈立农tm什么操作啊”
窜出来的团子_“农坤🔒了”
范泽言不是福西西_“我早该看透的5555”}

尤长靖没有长胖_“我还是站子异好了”

平票pk,蔡徐坤和王子异

超级农农_“不管了啦,我相信坤坤他不会骗我的啦”

尤长靖没有长胖_“我相信直觉吧,不变。”

再度平票,直接进入黑夜。

团子敲可爱_“狼人请睁眼,你今天要杀的是?”

{是你昊哥_“我可以倔强的相信坤坤不会杀农农的嘛。”
暴力仙子很温柔_“收起你的倔强吧,坤坤胜负心很大的。”
是你昊哥_“不,我也赌一周卫生,我相信坤坤。”}

坤哥很酷_“2号。”

{是你昊哥_“???坤坤你不爱你农农吗?”
酷盖小鬼_“哈哈哈哈我们赢了”
范泽言不是福西西_“有人陪我扫地了”
今天是制霸_“所以接下来一周皇权富贵携手打扫卫生?”
突然窜出来的团子_“小橘你真相了”}

团子敲可爱_“狼人请闭眼。”

接下来流程省略好了...........

团子敲可爱_“天亮了,昨天2号死亡,游戏结束,狼人胜利。”

_

事后。

超级农农_“所以子异把我刀了?”

是你昊哥_“农农你平时福尔摩斯的智商呢?”

酷盖小鬼_“谈恋爱的人智商为负数。”

{团子默默点赞_“小鬼你也真相了。”}

坤哥很酷_“农农对不起。”

坤哥很酷_(>﹏

超级农农_“没事,坤坤赢了我也很开心啊。”

坤哥很酷_“嘻嘻嘻爱你”

超级农农_“mua”

坤哥很酷_“mua”

一旁要准备打扫一周卫生的二人,

范泽言不是福西西_“斯汀!”

是你昊哥_“丞丞!”

暴力仙子很温柔_“你两就别抱了,打扫卫生愉快哦”

丸子王子异_“?所以发生了什么”

尤长靖没有长胖_“农坤的世界,我们只是客串罢了。”

{团子_“哎嘿,长胖你也真相了哎”}

结束了哦嘻嘻嘻,喜欢的记得点心心和关注。

评论(10)

热度(82)